一花開五葉,四無兩三葉。

赤黑鍾愛,無聊漢化打發時間,請勿轉載謝謝合作。

你是我美麗的遺囑。

來自BIAN太太近期出的一系列虐圖,簡直令我窒息。

一些情節在腦海中不斷迴盪,所以就寫下來了。

很疼嗎?是的,很疼。但我想,這也是愛的形式的一種。


「赤司君,我們分手吧。」

冷冽北風撕裂的冬夜,我輕聲宣告了我們的死期,頓時空間彷彿陷落成了一口銅缽,只剩你我的氣息在裡頭百般繞轉,折射迴盪。



然後,我迎來了人生中,第二次看見你落淚的機會,一向睿智的眼眸深處閃著受難似的傷悲。 

你以沉默代替了言語,探尋真意的視線在我身上遊走,我依舊是顆頑冥的石,倔強地用毫無溫度的官腔式說詞包裹上難以剝落的偽裝,隨後低下頭,看著燈影斑駁。        

任何聲息死在一片寂靜裡。

抬頭,你已轉身遠去,踏響在石子路上的腳步聲在耳膜深處不斷擴大,隨著沉落至心底,收成一落句點。

我的視界邊緣開始模糊失焦。


「我不會寂寞的。」

繁星在天與天之間積成歲月,城市在喧嘩中疲累。

記憶皺褶裡滿字瑣碎,凝視也成幻覺。

承載著每個你以唇封夜的記憶,溫度,我即將遠行,去到沒有地圖的遠方。


「我很好。」

手術疤痕舊上添新儼然成了種常態,手指描繪著浮露於皮膚表層的肋骨輪廓,生命漸漸走回原位。

我很好,你呢?


無法自主呼吸的壓迫像是一種奚落,如同魔鬼的囈語般要我就此睡去。

透過白色牢籠的窗口郵寄思念,卻又矛盾地拼命克制,在遺憾之海裡打撈你身影的衝動。

想你時,空氣總有些稀薄。

如何一句話涵蓋所有的言語?

「我並不想見你。」

我好想你。

「我並不想見你。」

好想,觸碰到你。

「我並不想見你。」

我愛你,赤司君。


無法自欺欺人的精神勝訴。

填充滾燙靈魂的殘破的軀殼中,內心失序的情感頓時退潮,安然過後就這樣枕著熟悉的味道入眠,是幻覺,抑或是夢境?


冬季的雪花在別後落入人間。

待一切消融後,甚麼都不留。








评论(21)
热度(2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來自惑星的R | Powered by LOFTER